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I ❤ Muz Fashion

我在香港 Muz Fashion shooping!



Muz Fashion 美麗的老闆娘Eunice
在轉角的店有著大片的落地窗 超棒的
好多品項我都好鍾意!!!
精緻的店裡有好多好棒的衣服
試圍新圍巾拍照

Eunice是我認識好多年的Lomo朋友 我們都喜歡拍照, 逛街, 喝咖啡跟貓咪(所謂一拍即合!)
當知道她自己開店時, 我就一直跟自己說: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朝聖(順便shopping) 哈哈哈

一進到期待已久的Muz Fshion店裡 我就注意到架子上的圍巾們
圍巾是我超愛的單品 (在北京我超愛買圍巾跟圍脖)
因為不只可以幫造型加分而且天氣冷的時候, 真的好好用, 好保暖喔!!!

這次我買了自己一直以來有點小小抗拒的豹紋款式
沒想到一圍上去之後超好看的, 厚厚的質感很棒 又很保暖
我還噴上自己新買的香水, 這樣無時無刻都可以聞到香味喔!

剛好去香港的那幾天都是陰天, 因為知道會買新衣服的我也只帶少少的行李就飛過去嚕!
新圍巾正好派上用場 哈!!!


@ San Diego Hotel, 豹紋好搭我的look



















@ San Diego Hotel




















這件桃紅色外套是2009年在西班牙買的(因為當時大打折 我5分鐘就下手了 呵)
當我這次從香港回台灣, 過海關的時候
美麗的海關小姐一直盯著我這件外套
檢查我的證件時一直讚嘆著說: 妳的外套好好看噢~~ 在哪裡買的? 什麼牌子? 多少錢?
Brad說那位海關小姐還一直頻頻回頭 看我的背影 哈哈哈 真可愛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Muz Fashion 看看喔!
Shop 334,
Rise Commercial Bldg,
5-11 Granville Cir.,
Tsim Sha Tsui

尖沙咀利時商場 3/F Shop334

1 comment:

Kelvin said...

豹紋圍巾真的好好看耶!!!
和你穿的衣服也很搭呢
好看啦!

我覺得我終于能辨認你和nia了!
以前覺得你們兩好像
不知道是不是我見過nia
所以現在可以分辨出你們倆人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