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貓咪到底有多愛看風景呢?
















































貓咪到底有多愛看風景呢?


看著Hippie 三番兩次從客廳爆衝到我工作室欣賞窗外的風景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牠有多享受這種愜意自在的生活了 :)

昨天看到一篇報導是關於收容流浪貓咪的貓咪之家
一棟透天厝裡,收容了多達60隻各種不同品種、花色的貓咪
看完這篇報導讓我很感動
也想起4年前,因緣際會撿到一隻渾身是病,醜不拉嘰,被貓媽咪遺棄的小病貓 Hippie
如果當初沒有堅持把牠帶回家療養,我們可能就看不到牠可愛、貼心的另一面了


不管是被遺棄或是從小就開始流浪的貓咪都在貓咪之家裡,在主人的關愛與包容中被照顧的很健康很漂亮
每隻貓咪都有專屬的名字與故事,我想牠們一定是費了一番心力才願意開始相信,親近人類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愛護小動物
畢竟牠們是一種偉大生命的呈現
不管遇到颳風下雨或是多困難的環境,牠們都會勇敢的活下去


Hippie 看完風景之後,開始在沙發上照著暖暖的陽光,呼嚕呼嚕睡著了

有我們滿滿的愛,牠真的很幸福 :)


請多多支持愛護小動物活動
領養更甚於購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