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婚禮是幸福的開端
























今年結婚的吉日不多,但身邊還是有許多好友都陸續結婚了
非常為這些找到幸福並以婚姻這種方式延續快樂生活的伴侶們感到歡欣

雖然參加婚禮很多次
但倒是沒試過一天跑兩攤一南一北囍宴的這種超趕行程


中午的囍宴在遙遠的南部是傳統的辦桌
Twiggy 是這場的婚禮攝影師,從早上就穿著高跟鞋
忙碌的為美麗的新娘拍下最漂亮的瞬間還有最幸福的容顏
看著親朋好友都陸續來幫忙觀禮,很開心可以幫他們拍下婚禮的一切
我相信這些照片將會成為最珍貴的回憶

晚上的囍宴則是在內湖的典華餐廳
兩位都愛好重機的新人在騎著哈雷重機進場的瞬間,我只能說...超酷的
兩人之間有一樣的興趣,並藉由興趣一起累積回憶,真的是一件最最幸福的事

兩種風格迥異的婚禮
都洋溢著新人精心準備的囍宴內容、佳餚、美酒與甜蜜的笑容
還有令人感動的幸福氛圍
我想每一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應該都為準備婚禮,忙碌的團團轉
但看到自己美美的出現,接受大家的祝福,一切的疲憊都在瞬間化成甜蜜的果實
就像婚禮上的花朵一樣
朵朵盛開在心中,成為最難忘的回憶 : )


由於一南一北
所以我也在短短幾小時之內,利用在車上趕車的時間換上兩種look
自己覺得非常有趣好玩 : )
透過照片與大家分享囉!!!





一早出門前,今天我要穿著很高的高跟鞋在婚宴現場穿梭捕捉畫面




美麗的新娘子是國中老師卻非常活潑幽默喔!



傳統的婚宴,超壯觀的彩色棚子,到處都喜氣洋洋



趕車中,只能利用時間在車上化妝囉!



兩種look呼應兩場婚宴的不同風格























囍宴結束之後跑去看晚場電影,電影院都是人,大家都不用睡覺嗎? 哈
我們一直到半夜才回到家,超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Twiggy 心得小紀錄
1.南部的傳統中午喜宴由於是日光,且處於比較悶熱的棚子內,建議以薄透感的淡妝及婉約合宜的小洋裝出席
2.晚上的餐廳為較具氛圍的黃光,美眉們可改變為帶有光澤及煙燻感的妝容
3.出門前將化妝用品及衣服備齊,在車上可利用車外的日光補妝,還有後座的空間可以更換衣服


婚禮紀錄等我整理好再與大家分享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