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Twiggy Photo 拍出你的創意婚紗-拍立得篇




最近在整理拍立得作品,才發現被我擱置許久的另一批拍立得婚紗照片(驚)

當初也是因為想要呈現多元豐富的婚紗照

所以除了LOMO及傳統單眼相機之外
我還另外準備了SX-70及Instax拍立得相機

由於早先Polaroid 600底片漲價及難以購得的關係
而我從幾年前就希望之後拍婚紗可以使用,所以我特別保留了一批珍貴的底片
連出國都捨不得用,當天很開心的從家裡帶去
結果沒想到,因為過期太久的關係,結果只有幾張成功顯像(泣)
只好將心力都放在我的Instax拍立得相機上

沒想到,效果比想像中的好,也讓我在拍攝現場,馬上可以看到成果(喜)
對於姿勢及服裝可以立刻作調整,相當方便噢!

這些拍立得作品中,其中一組是外景的婚紗照,另一組則為棚內的婚紗照側拍
現在翻開看,還可以回想到,當初由於道具準備得太豐盛
當我跟 Virginia 早上素顏,拿著一杯熱咖啡、帶著大墨鏡
推著滿滿一箱道具準備進棚拍婚紗時,卻被誤以為是要辦活動的公關人員(ㄜ!)
雖然當場哭笑不得,但倒是一段現在跟客戶們說起這段往事還很津津樂道的回憶


回味一段快樂往事的感覺,真鮮甜啊!












































































▶ ▶ 拍出你的創意婚紗 : Twiggy Photo or twiggytu@gmail.com


Model by Brad & Twiggy
Photo by Virgin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