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帶著LOMO拍婚紗 玩影像 好回憶」新娘物語專訪Twiggy Photo


A Different Kind Of Wedding Photos
《新娘物語》企劃單元 LOMO達人專訪
Twiggy & Virginia  (Twiggy Photo 專任攝影師)


很感謝美麗的Silvia 在6,7 月號企劃了LOMO婚紗單元
更開心我跟Virginia有此榮幸接受採訪
這真得是對當初卯起來準備的我,最棒的鼓勵與肯定

透過Silvia的溫馨有趣的文字與圖片介紹,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對我們相當熟悉了
還記得當初在準備婚禮時,新娘物語是我當時最重要的參考資料之一
我還記得,我當時常抱著雜誌與Virginia討論造型及婚禮的準備,由於細節很多所以我算是相當的苦惱
幸好一切都順利完成了(笑)

更沒想到有一天我與Virginia會出現在雜誌裡面
盡情地與各位讀者們,分享自己一路以來的攝影經驗 (真是太開心了)
新娘物語不僅內容豐富,我相信更是許多準新人們的寶典
也歡迎喜歡我們的朋友們,趕快到書店購買一本回家喔 ^^



專訪內容 攝影展覽│採訪│講座 全記錄 (大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