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0714 │ You can heal your life.

(photo by Brad, Canon 550D, Beijing 2010)














You can do anything for yourself.
You can make up for yourself, you can dress up for yourself.
Of course you can heal your life!

因緣際會之下,我在北京參加了台灣講師舉辦的女性心靈成長讀書會
全部的成員僅限於女性,給自己獨處的幾小時讀書會時間讓我們暫時忘了生活得忙碌與緊張
我們可以靜靜的在這和諧的空間中,與自己對話,找回自己

我趁此機會認識了來北京工作的台灣女性,嫁給台灣老公的北京女性,嫁給北京老公的台灣女性
以及在北京生活的北京女生
大家不同的生活北景湊在一起,藉著講師的導引及分享,我們共同分享了生命中光明及黑暗的一面
並且謹守保密的約定。

之前就參加過許多關於女性議題的讀書會
倒是第一次參加心靈成長的議題
也藉由講師多年來在各地參加過的各種不同課程的關係
她總和了她所學習的並轉化成自己的課程,讓我們接觸了更深更廣的能量知識

第一次讀書會中,在生命中那算起來微不足道的幾小時,我卻宛如新生般的激動與感動
隨著冥想、隨著大聲朗誦出的文句,我有了一股斬新的生命能量
我很感謝自己有這麼幸運的機會,參與這對我生命來說絕對值得一再回味的讀書會。

手中握著溫熱的簡體版本書籍,我想我會不斷往前,不斷突破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