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0727 │ Sculpting in time.

(塗鴉日記,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來北京將近超過了一個月
越來越習慣這裡的氣味  噪音  與  灰色空氣



有的時候  我自己旅行拍照
有的時候  我與女人們進行私密對談


喜歡聽北京女生輕柔的京腔
這成為這城市最悅耳的面貌
但不管是北京腔或是我與生俱來的台灣腔
都不重要
因為笑聲的腔調是一樣的




今天買了一支久違的黑色簽字筆,是我最愛的那種寫起來寬寬扁扁的筆線
在質樸的店裡
遇見一位會測字的美術用品店老闆,叛逆的長髮上有著灰白色的歲月痕跡
我們不談政治,卻聊了另一種非關政治的觀點


我要開始書寫流浪
用照片與筆記錄下

(我今日讀的書,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雕刻時光咖啡館,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不管是開心或難過   這都是  我
我在北京的生活


與穿著長裙,揹著義大利購回的皮質包包的她  享受不光是一杯熱咖啡的光景
她 畫 畫 │ 我 拍 照



(富有創造力的雙手,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很嬉皮復古的畫家,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選下午茶套餐送一本書,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