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愛自己‧拍自己
















最近讀了《美女攝影師愛自拍》這本書,才發現自己有了一扇對話的窗口

可能是因為對於攝影的熱情與傻勁
讓我不論是走到哪裡,腦中一直都會出現即時的畫面與構圖
可能是拍專題的模特兒、同行的朋友或是陌生的旅人
更大部份時候,我總是想著該如何讓自己完美融入於畫面之中
所以很多時候,我總是在跟大腦進行辯論,該如何呈現出自己最想要的畫面與氛圍
還有就是在不同時刻狀態下的自己心裡的情緒

非常認同作者所寫的
「把自己也加入其中,哪怕成為瑰麗風景裡的一顆點綴,也要有自己路過的痕跡」
我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不管是生活、工作或者是旅行,總是用盡所有的力氣將自己安排於畫面中,成為不可抹滅的一種印記
只要有機會拍,我就不會錯過

多年來的紀錄,讓自己不管什麼時候重新回憶,都可以發現其中那細微的成長之處
我想,這就是努力工作之餘,我送給我自己最珍貴、最貼心的禮物。






















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女生
有情緒也有脾氣

但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
我們都要拍自己,更要用心疼愛自己


延伸閱讀

美女攝影師愛自拍: 360度零死角的絕美自拍法







 


No comments: